晴時多雲

全大運游泳》王星皓挑戰200仰摘銀 世大運延期他竟是先拔智齒?

2022/05/07 20:17

臺灣體大王星皓以02:06.15的成績拿下全大運公開男生組200公尺仰式決賽第二名。(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111年全大運游泳今天登場,以混合式見長的東京奧運國手王星皓,今挑戰200公尺仰式,他在決賽游出2分06秒15不敵全國紀錄保持人莊沐倫,進帳1面銀牌,另外他在公開男女混合400公尺接力,幫助台灣體大摘下銅牌。

王星皓今挑戰200仰,在決賽游出2分06秒15奪銀,莊沐倫則游出2分02秒31摘金,對於為何選擇挑戰200仰?王星皓說:「想說可以跟沐倫拚拚看,換個項目,對手都不一樣也很新鮮,而且成績比預期的好。」

對於亞運和世大運延期,王星皓表示,本來今年最大目標是設定在亞運,但現在有點打亂計畫,不過因為中國疫情嚴重,比賽延期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但對於訓練週期確實有影響,必須和教練討論後調整。

至於世大運和亞運延期後,自己想要做什麼?王星皓竟然笑說:「我要先去拔智齒。」他表示,其實智齒已經困擾他一陣子,但礙於原本世大運比賽日期已經接近,所以打算等到大賽後再去拔。

莊沐倫目前包辦台灣50、100和200仰全國紀錄,今天看到王星皓挑戰200仰,他平常心看待,也不認為對手是來踢館,他笑說:「我不隨便約戰的,大家可以一起來游,如果能因為這樣幫助他在混合式更進步,也是不錯。」

北市大學莊沐倫以02:02.31的成績拿下全大運公開男生組200公尺仰式決賽第一名。(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