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打疫苗一樣有人要!美媒爆湖人曾討論換來厄文

2022/05/07 20:29

厄文(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在季初靠著自身豪華的陣容而被專家認為是奪冠大熱門,但最終卻連季後賽都未能闖進,日前根據紐約當地媒體《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爆出,在本賽季初,湖人球團內部其實有針對是否交易來厄文(Kyrie Irving)來進行討論。

這次討論發生在賽季初,厄文因為沒有施打疫苗而無法在籃網主場出賽,且籃網球團也不允許其在任何客場出賽的時候,但貝格利表示不確定當時,湖人內部是否有達成任何協議。

如果交易真的發生了,厄文將再次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攜手連線,厄文曾於2016年的克利夫蘭騎士隊與詹姆斯在總冠軍系列賽當中擊敗金州勇士,替克利夫蘭贏得睽違52年的第一座冠軍。但在賽季結束後,厄文就提出要被交易,想靠自己帶隊,隨即被交易至波士頓塞爾提克隊。

厄文前段時間曾透露,因為沒有施打疫苗而無法上場期間,曾擔心將無法替籃網效力且有可能遭到交易或釋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