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優霸盃》外媒評B組為死亡之組 台灣女團對戰西班牙超關鍵

2022/05/08 07:00

台灣優霸盃首戰將對上西班牙,戴資穎和瑪琳無緣對決。(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今起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我國女團由前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力拚突破「8強魔咒」,印度媒體《Sportstar》撰文指出,台灣身處「死亡之組」,今早10點首戰將對上西班牙,此役是攸關晉級的關鍵戰役。此外,締造歐錦賽空前6連霸的「吼叫天后」瑪琳高掛免戰牌,未能上演與小戴的經典對決戲碼。

台灣女團在優霸盃與中國、西班牙、澳洲同在B組,《Sportstar》撰文形容這組是「死亡之組」,中國由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去年世錦賽銅牌何冰嬌、亞錦賽新科女單冠軍王祉怡,還有東奧女雙銀牌陳清晨/賈一凡等名將組軍,被看好搶下分組第一,而最後一個晉級名額將會是由台灣和西班牙爭奪。

台灣女團首戰將對上西班牙,此戰也牽動了寶島女團的晉級之路,贏球就有高機率晉級8強,戴資穎有望與瑪琳正面交鋒,備受外界高度關注,但今天出賽名單卻無瑪琳,戴資穎在單打第1點將對上世界排名第44名的阿蘇爾門迪(Clara Azurmendi)。

女單第2點由「交大學霸」許玟琪對上羅德里奎茲(Lucia Rodriguez),第3點是宋碩芸與塞提恩(Ania Setien)交鋒,女雙2點分別由許雅晴/李佳馨對決阿蘇爾門迪/科拉萊斯(Beatriz Corrales),張淨惠/李芷蓁與羅德里奎茲/塞提恩交手。

湯優盃採單、雙打共5點賽事,先取得3勝隊伍勝出(小組賽須打滿5點),取分組前2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