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是帥氣小男生!鞍馬王子李智凱再爆喜訊

2022/05/07 22:18

李智凱在東京奧運以招牌的「湯瑪士迴旋」摘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鞍馬王子」李智凱4月3日生日當天,才在個人臉書分享與愛妻合影,以及1張超音波照片,表示即將升格成為人父,如他更進一步宣告好消息:「是帥氣小男生」,許多粉絲聽聞喜訊都相當開心,晚間爭相表達祝福。

李智凱在臉書發出動態影音,透露即將當爸爸的喜悅之情,並發文說:「恭喜!各位親愛的朋友,是帥氣的小男生,我的名字是『Kyson』請大家多多指教囉,新手爸媽,多多指教。」

苦練多年的李智凱,去年東京奧運勇奪鞍馬銀牌,首開我國體操史上先例,之後年底與交往6年的學姊結婚,而3月他登上鞍馬世界第1寶座後,時隔1個月又選在26歲過生日當天,公布兩人有了愛的結晶。

這兩年對李智凱來說可是大豐收,如今小孩子性別揭曉後,各界都祝福他和妻子、未來的寶貝兒子,一家人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粉絲們留言包括:「驚喜連連、完美落地」、「恭喜、恭喜」、「喜獲麟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