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凱文先發戰羅昂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5/08 06:58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季後賽有2場轉播賽事,第一場由戰績1:1的灰熊強碰勇士,此役莫蘭特(Ja Morant)對上「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由誰取勝呢?第二場也是由戰績平手的塞爾提克作客公鹿,此役有望看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復出強碰「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記得鎖定轉播囉!

大聯盟2場轉播賽事,第一場紅雀推出梅茲(Steven Matz)對決巨人年輕王牌韋伯(Logan Webb),紅雀能奪下系列戰第3勝嗎?第二場國民對決天使,葛雷(Josiah Gray)出戰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能助隊奪下4連勝嗎?敬請鎖定轉播!

中職部分有1場轉播賽事, 統一獅作客中信兄弟將上演土洋對決,分別派出羅昂、鄭凱文登板先發。前役,兄弟才在詹子賢再見安打下收穫5連勝並拿下對獅隊的第3勝。今統一獅能有所反攻嗎?喜愛中職的觀眾別忘了收看比賽囉!

NBA

08:30 G3 灰熊@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G3 塞爾提克@公鹿 緯來體育 D-LIVE

MLB

07:00 紅雀@巨人 華視
09:00 國民@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4:05 統一獅@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博斯運動一台、Twitch、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