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西班牙出奇招!戴資穎首戰10點登場 對手竟不是瑪琳

2022/05/08 06:59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今天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台灣女團在優霸盃由戴資穎領軍,首戰將在早上10點對上西班牙,只是原本外界期待的小戴大戰於歐錦賽空前6連霸的瑪琳(Carolina Marin)未能上演,西班牙第一點女單排出阿爾蘇門迪(Clara Azurmendi)對戰戴資穎。

台灣在優霸盃與中國、西班牙、澳洲同在B組,由戴資穎、許玟琪、陳肅諭、宋碩芸、張淨惠、李芷蓁、許雅晴、林琬清、李佳馨和鄧淳薰,這也是原定今年登場杭州亞運的女團班底。

台灣第一女單的戴資穎原本有機會於本屆第一場過招世界排名第5的瑪琳,但西班牙未讓外界如願,由世界排名44的阿爾蘇門迪迎戰,過去和小戴無交手紀錄。

台灣在第二點女單推出世界排名創新高來到58名的許玟琪對上西班牙的羅德里格絲(Lucia Rodriguez),第三點女單則由台電小將宋碩芸卯上席提恩(Ania Setien),按照規定小組賽需打完五點,第四點女雙許雅晴/李佳馨、第五點女雙是張淨惠/李芷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