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7局無失分收第4勝! 防禦率1字頭、寫生涯首見紀錄(影音)

2022/05/08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今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完全壓制小熊打線,終場道奇7:0獲勝,克蕭摘下本季第4勝。

上週登頂道奇隊史三振王的克蕭,今日持續在投手丘上展現宰制力,前6局投得虎虎生風,7下雖然單局被敲2安,面臨得點圈危機,但也成功化解對手攻勢下庄。

克蕭。(美聯社)

克蕭今主投7局用81球,被敲5安無失分,投出1保送、2三振,加上道奇打線捧場,全場掃出11安得到7分,終場7:0完封對手,克蕭收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降至1.80。

《ESPN Stats & Info》統計數據指出,克蕭開季前5場先發,拿下4勝,且沒有吞下任何敗投,寫下生涯首見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