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爐主紅人贏了!單局灌7分終結9連敗 本季第4勝到手(影音)

2022/05/08 0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大聯盟爐主紅人,今日與海盜進行雙重賽,首戰9:2贏球,終結9連敗低潮。

紅人近期連續3個系列賽被橫掃,許久不知贏球滋味,今日交手海盜,前7局打完2:2平手,8上海盜攻佔滿壘但最終得不了分,氣勢轉到紅人身上,下半局前3名打者分別因觸身球、2次保送擠成滿壘,史岱芬森(Tyler Stephenson)掃出關鍵長打,紅人4:2超前,接著攻勢不停歇,加上海盜守備也出狀況,讓紅人單局灌進7分,成為勝負分水嶺。

紅人終結難堪9連敗,本季第4勝到手。(USA TODAY Sports)

9上,紅人推出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關門,他連飆2K後,雖對筒香嘉智投出保送,但最終飆出再見三振,為球隊守住寶貴一勝。

紅人雖然終結難堪9連敗,本季第4勝到手,但整體戰績4勝22敗,依舊是全大聯盟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