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左手怪傑復出再延後! 總管透露:個人醫療問題

2022/05/08 08:28

塞爾將延後復出時間。(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在本季因為右側肋骨壓力性骨折缺席至今,今天紅襪總管布魯姆(Chaim Bloom)指出,塞爾將因為個人醫療問題,延後回歸的時間點。

原本紅襪最初的計畫是大概讓他待在60天傷病名單後,於6月4日回歸,不過因為塞爾的狀況,他最快的回歸時間大概會落在6月的第三週。

布魯姆表示,他沒有辦法透露太多塞爾的狀況,因為那是他個人的醫療問題。但表示不是與骨科相關,也與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無關。但該問題使他有一段時間暫時無法投球。「我們想要尊重他的隱私,而且這與棒球無關。他應該會在最近幾天重新開始投球,但很明顯這讓他的腳步慢了下來,除此之外一切都很好。」

塞爾在2020年3月動了韌帶置換手術,去年8月重返投手丘主投9場先發,拿下5勝1敗,防禦率3.16的成績,且三振功力依舊,在42.2局的投球當中三振52名打者,每九局三振率來到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