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回歸拯救球隊! 七六人卻收聯盟148萬罰單

2022/05/08 09:16

恩比德昨日回歸,今天七六人收到5萬美元的罰單。(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昨日回歸拯救球隊,幫助七六人拿下系列賽首勝,不過聯盟今天卻以球團違反聯盟傷病報告規則為由,要七六人球團支付5萬美元的罰款(約新台幣148萬)。

根據《ESPN》報導指出,聯盟做出裁罰的理由為七六人球團未能準確且即時地揭露恩比德的出賽狀況。恩比德在昨天早上就參與了球團的投籃練習,不過他在中午前都還被球團列為無法出賽,隨後在12點30分,恩比德的狀態升級為出賽存疑,直到比賽前半小時他才正式被列進先發名單當中。

恩比德因為在首輪對陣暴龍系列賽G6,被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肘擊到臉,因此導致臉部骨折與輕微腦震盪,不過他在昨天回歸後依舊上場了36分鐘,拿下18分11籃板,幫助球隊在0勝2敗的窘境下開胡。

上個禮拜,聯盟也因為類似理由開罰太陽隊,當時布克(Devin Booker)在與鵜鶘的系列賽於G2腿部拉傷,缺席3場比賽後於G6回歸,但聯盟也以太陽未準確與即時更新布克的狀況為由,罰太陽2萬5000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