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易碎的玻璃大砲! 雙城全壘打王「黑鱒」又傳傷情

2022/05/08 10:00

巴克斯頓(左)首打席透過不死三振上壘,但也因此導致臀部緊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手感火燙的「黑色鱒魚」巴克斯頓(Byron Buxton)今天再度受傷提前退場,預計將會到明天了解他的狀況如何。

巴克斯頓季前與雙城簽下一張7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27.8億)的延長合約,同時因應他易受傷的體質,制定許多與規定打席相關的激勵獎金,意味著只要巴克斯頓能夠健康打球,那麼他的合約金額就能越來越高。

開季巴克斯頓手感火燙,雖在4月16日因滑壘受傷缺席5場比賽,但回歸後火力不減,開季至今敲出9轟並列全壘打王,攻擊指數高達1.109,連續兩個球季的開季都有著MVP等級的火燙表現。

然而今天的比賽當中,巴克斯頓再度因為臀部傷勢提前退場,於8上被替換下場。總教練指出巴克斯頓的傷勢可能發生在第一個打席後,當時他靠著不死三振站上壘包,該打席導致他的臀部緊繃,且持續了整場比賽,球團將會看他明天的感覺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