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放棄美夢!日本安打王加盟教士 達比修成為他的動力

2022/05/08 10:28

秋山翔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4歲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今正式與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前往3A艾爾帕索吉娃娃(El Paso Chihuahuas)隊效力。

秋山翔吾曾在日職奪下4屆安打王、6座外野金手套,2019年季末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5.8億)合約加盟紅人,成為隊史首位日本球員,但他的旅美生涯不順遂,過去2年在大聯盟出賽142場,打擊率為0.224,沒有全壘打,僅有守備偶有佳作,上月初遭釋出。

秋山翔吾還有「美夢」要追,他沒有選擇回到日職,今根據日媒《共同社》報導,秋山翔吾與教士簽下小聯盟合約,將前往3A效力,目標拚回大聯盟,他表示:「感謝教士隊給了我繼續在美國打球的機會。」

此外,秋山翔吾加盟教士,他也收到達比修有的祝福,未來兩人有機會在大聯盟攜手奮戰,秋山翔吾直呼:「如果能上到大聯盟,就能守在達比修有身後,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