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才剛被藍鳥DFA 日裔好手獲大都會青睞

2022/05/08 10:27

加藤豪將加入大都會體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球團在5日將27歲日裔美籍好手加藤豪將(Gosuke Katoh)指定讓渡(DFA),大都會在今天將他爭取入隊後馬上把他下放到3A。

27歲的加藤豪將在今年春訓表現優異,開季就於藍鳥隊登上大聯盟,雖機會不多但仍於4月底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安打,不料在近日因為球隊要把34歲投手羅倫斯(Casey Lawrence)升上大聯盟得清出40人名單空間,加藤豪將因此被藍鳥DFA。

加藤豪將在被DFA後引起許多球迷不滿,因為他的個性與場上的多功能性都深受球迷喜愛,而在他被DFA3天後,大都會就把他給爭取入隊,同時直接將他下放3A,報導指出,加藤豪將目前仍有3個小聯盟的選擇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