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海嘯來了!柯瑞30分領軍 勇士宰灰熊系列賽2:1領先

2022/05/08 11:12

柯瑞率領勇士以2:1領先灰熊。(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和灰熊系列賽第3戰,「海嘯三兄弟」再度同時發威,柯瑞進帳全隊最高30分,K.湯普森和波爾則合砍48分,三人率隊以142:112痛宰灰熊,系列賽取得2:1領先。

勇士和灰熊系列賽今賽前戰成1:1平手,今天在勇士主場進行第3戰,灣區大軍也變陣出擊,由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頂替受傷的小裴頓(Gary Payton II)先發,庫明加以19歲又213天的年紀,成為史上在季後賽先發出賽的最年輕球員。

灰熊今在首節6分鐘內投進6顆三分球,一度取得領先,但勇士在次節逐漸找到節奏,先靠著K.湯普森(Klay Thompson )發揮,率隊超前,且半場團隊命中率高達7成;灰熊一哥莫蘭特(Ja Morant)則在最後0.1秒飆進LOGO SHOT,助灰熊追到7分落後。

莫蘭特半場Logo Shot。(法新社)

易籃後,勇士在第3節打出一波37:23攻勢,一舉得雙位數領先,落後的灰熊在第4節嘗試反撲,但莫蘭特因膝傷提早退場,也讓曼菲斯大軍無力扭轉戰局。

勇士此仗團隊命中率達62.7%,全隊6人得分上雙,一哥柯瑞進帳全隊最高30分、6助攻,替補上陣的波爾(Jordan Poole)挹注27分,另外湯普森也有21分、9籃板,讓灰熊防守疲於奔命。

灰熊莫蘭特繳出全隊最高34分、7助攻,巴恩(Desmond Bane)貢獻16分,但團隊命中率43.5%,無力和勇士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