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楚奧特、大谷翔平連線無用! 國民3轟阻斷天使3連勝

2022/05/08 12:32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4打數1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與國民系列賽3連戰第二場比賽,國民靠著3轟10安打進7分,力壓天使2轟3分,以7:3擊敗天使並終止他們的近期3連勝。

國民在前兩局分別由貝爾(Josh Bell)與赫南德茲(Yadiel Hernandez)敲出陽春砲拿下2分,4上法蘭柯(Maikel Franco)滿壘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讓球隊取得4:0領先。

天使在4下發起反撲,沃許(Jared Walsh)敲出陽春砲,馬許(Brandon Marsh)敲出2分砲,將比數追到剩下1分差。

國民在5上靠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的2分砲將比數拉開,6上法蘭柯二壘安打再幫國民打下1分保險分。

天使今天主力打者僅沃許單場雙安含一轟表現最佳,楚奧特(Mike Trout)與大谷翔平兩人在7下2出局時接連敲安進佔得點圈,可惜下棒的倫登(Anthony Rendon)一球出局,天使後續也沒有攻勢進帳,終場就以3:7中斷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