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台灣男團下午3點對加拿大 周天成、麟洋配全上場拚勝利

2022/05/08 12:22

王子維(左起)、周天成、王齊麟與李洋下午全部都會出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今在泰國曼谷點燃戰火,志在湯姆斯盃男團爭取佳績的台灣隊,下午3點將首戰加拿大,而排點更是壓出最佳的5組人馬盼能收下勝利。

台灣隊本屆在C組與加拿大、德國、印度同組,台灣由東奧男雙金牌世界排名第3的李洋/王齊麟配男單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及王子維,盼鎖定C組分組第1的位置,努力衝擊4強。

今日對上加拿大一戰,周天成打頭陣對世界排名29的加國華裔20歲小將楊燦,雙方僅在去年東京奧運交手,小天大戰3局獲勝;第2點由李洋/王齊麟對上世界排名198的董星宇/亞庫納(Nyl Yakura),雙方無交手紀錄。

世界排名15的王子維負責第3點,將對上世界排名52的何舒,兩人唯一交手是2018年世界錦標賽由王子維獲勝,再來第4點由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冠軍蘇敬恒/葉宏蔚出擊,第5點則是排名賽冠軍呂家弘把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