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後模仿詹皇招牌動作釣出本人 勇士球星:我超級興奮(影音)

2022/05/08 14: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日又轟過大牆,連2天開砲,他還做出最喜愛的籃球員湖人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招牌慶祝動作,獲得詹姆斯親自轉發貼文回應。

去年7月遭逢前十字韌帶(ACL)斷裂整季提前報銷的阿庫尼亞,在上月底重返賽場後,近日打擊手感回溫,繼昨日敲出本季首轟,今日又轟出全壘打,全場3打數敲2安,貢獻1分打點,選到1次保送,單場3度上壘,跑出1次盜壘成功,賽後打擊率0.250,幫助球隊3:2氣走釀酒人。

阿庫尼亞。(USA TODAY Sports)

值得一提的是,5下阿庫尼亞從釀酒人塞揚強投柏尼斯(Corbin Burnes)手中開轟後,他做出詹姆斯的招牌慶祝動作,引起熱議,畫面被美媒《Bally Sports: Braves》上傳到推特後,特別標註詹姆斯的帳號,結果引來詹姆斯親自轉發這則貼文回應。

被最喜愛的籃球員親自回應,阿庫尼亞直呼:「我超級興奮,情緒非常激動,我太高興了,我永遠無法想像被他發推特,或從他那裡轉發關於我自己的貼文,我很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