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富邦站外野有點冷 張志豪1個猛傳守備休超過半個月

2022/05/08 14:13

張志豪。(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今天繼續擔任三棒指定打擊,由於肩膀問題無法傳球,距離上月在外野守備已是4月17日,超過半個月沒有守備,總教練林威助指出,目前還是沒有辦法傳球,只要打擊狀況維持不錯,較有機會擔任指定打擊。

張志豪是在哪弄傷肩膀?原來是在新莊球場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有1場因為天氣比較冷,比賽有段期間外野守備機會較少,即使不停伸展身體,突然有球來到防區時,因為用力回傳內野導致肩膀緊繃。

張志豪仍是中信重要的打擊戰力,昨天在9局下開場二壘打串聯再見安打,目前連續4場有安打。

張志豪無法守備,加上陳子豪打擊低潮,外野多了機會給新人競爭。助總說,「所以昨天岳政(華)的機會來了,今天則是聖裕的機會來了。」中信有時會考量對戰成績,也會考量守備來做外野調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