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下回二刀流時間出爐! 挑戰先發4連勝有硬仗

2022/05/08 15:2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下回登板時間出爐,將在台灣時間5月12日於主場對決光芒,挑戰先發4連勝。

大谷翔平前天在二刀流發源地紅襪芬威球場強投豪打,主投7局用99球,狂飆11K,僅被敲6安無失分,收下本季第3勝,打擊上也有精彩表現,敲出2安、進帳1分打點,也成為自1919年貝比魯斯後,首度有球員在芬威球場同場「二刀流」且打前4棒,締造超狂紀錄。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日透露,大谷下一次登板時間將在美國時間11日,對手是目前美聯東區第二的光芒。

大谷去年對光芒有過1次對戰紀錄,主投5局被敲1安,投出7次三振、6次保送,沒有掉分,該役無關勝敗。

大谷本季已登板5場,成績3勝2敗、防禦率3.08,合計26.1局投球,投出41次三振,下次登板要挑戰先發4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