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日前二刀流大物驚喜初登板! 最速150公里(影音)

2022/05/08 15: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2018年第一指名的大物游擊手,今天在二軍對上阪神虎時,首度以「二刀流」方式登上投手丘,最快球速來到150公里。

學生時期是大阪桐蔭高校的明星游擊手的根尾昂,雖然在進入聯盟後決定捨棄投球,專心當打者,不過在加盟職業後他的表現一直不夠穩定,甚至改練外野手希望能增加出賽空間,去年他72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78,本季在一軍也只有8場出賽,且又從外野被改回游擊老本行。

根尾昂今在二軍以2棒游擊手的身分出賽,4打數敲出1支安打打回2分打點,並選到一次四壞保送上壘。

中日龍9局以10:4大幅領先時,竟派出根尾昂上場投球,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初登板。根尾昂第一球就飆出148公里的直球,率先解決掉豐田寬,接下來接連他被高寺望夢與中川勇斗敲安,遠藤成更是敲出二壘安打打回1分,根尾昂回穩後三振江越大賀,隨即就被換下場休息,接替上場的石森大誠解決掉小幡竜平化解再掉分的危機。

總計根尾昂今天用20顆球投了0.2局,被打3安送出1次三振,失掉1分是自責分,防禦率13.50,最快球速15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