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連兩天登板無失分飆速153! 宋家豪化解滿壘危機奪本季首勝

2022/05/08 16:44

宋家豪本季首勝開張。(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龍頭樂天金鷲今天在客場續戰歐力士,台灣好手宋家豪連兩天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連續5場都有無失分的表現,樂天終場在延長賽靠著島内宏明的致勝陽春彈,以2:1險勝,將隊史最佳連勝場次推進至第10場,而宋家豪本季首勝也開張。

宋家豪在9局下、1:1平手時登板,一上來先被野口智哉敲出左外野安打,宗佑磨犧牲觸擊推進跑者上二壘,中川圭太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野口則上到三壘,樂天選擇故意保送主砲吉田正尚,但宋家豪對戰洋砲瓦雷拉(Breyvic Valera)再投出保送,歐力士攻佔滿壘,所幸宋家豪讓下一棒頓宮裕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成功化解滿壘危機。

宋家豪總計後援1局投17球,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投出2次保送,最快球速153公里,連5場無失分,賽後防禦率降至1.17,最後也順利拿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