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敬遠岳東華抓火熱的李聖裕 餅總給答案

2022/05/08 18:11

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今天提前在8局2出局上場,被敲超前分安打,但靠隊友在9局上攻2分逆轉,自己也守住滿壘危機,奪下本季首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統一獅終結者陳韻文今天提前在8局2出局上場,被敲超前分安打,但靠隊友在9局上攻2分逆轉,自己也守住滿壘危機,奪下本季首勝,總教練林岳平更在他遇到危機途中,親自踏上投手丘安撫。

陳韻文在8局下2出局二壘有人上陣,對岳東華投到3壞球時,餅總直接下達故意四壞送他上一壘,選擇面對此役有2支安打的左打李聖裕,只是仍被他敲出超前分安打,陳韻文一度瀕臨敗投危機。

餅總解釋,陳韻文投到0好3壞,一定要塞好球,對方比較好打,「我是要守住超前分(二壘跑者),以那個球數來看,打者敲安機率比較高。當然最後結果還是安打。」

獅隊靠羅暐捷的2分打點逆轉一壘安打,將1分差領先戰局交給陳韻文,他又遇上大危機,被攻佔滿壘,餅總還主動喊暫停衝到投手丘,「我告訴他冷靜下來,出局數一個一個去取得。」

獅隊投手教練納瓦洛這幾場不在場邊,餅總解釋,「他生病了,已經住院3天,先讓他調養一下,由羅錦龍暫代職務,何時歸隊明天才會知道。」

李聖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