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莫蘭特受傷惹議 聯盟介入看重播裁決

2022/05/08 19:36

灰熊莫蘭特受傷惹議。(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灰熊賠了夫人又折兵,30分之差兵敗灣區,當家主力莫蘭特(Ja Morant)也膝傷退場,雙方賽後又針鋒相對,不但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出面說話,甚至鬧到聯盟出面介入,樑子可說結大了。

莫蘭特砍下34分,外加7助攻、3抄截,但第4節因右膝傷勢提前退場,正在接受傷病評估,也讓陷入1勝2負的灰熊,西部季後賽次輪戰局充滿變數。

賽後灰熊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火大抱怨,愛將膝蓋被勇士後衛波爾(Jordan Poole)猛拉一把,據美媒《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聯盟已經針對此動作進行多角度回播,商議後續裁決以平息爭議。 

儘管莫蘭特一度在推特轉發影音,還引用勇士總帥柯爾(Steve Kerr)「越界了」經典名句,嘲諷波爾「扯膝」行為,就如同前役隊友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性犯規導致勇士後衛小裴頓(Gary Payton II)骨折一樣,但他很快又刪文。

對此勇士一哥柯瑞回應:「這根本不能相提並論,跟布魯克斯或D.格林(Draymond Green)的行為都是,當下就此事的討論都是鬼扯。」雙方火藥味越來越濃,也讓接下來G4備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