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打席就開轟!A-Rod姪子超猛大聯盟處女秀

2022/05/08 21:39

杜南轟出大聯盟生涯首轟。(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日賽前將陣中內野工具人柏提(Jon Berti)放在傷兵名單並緊急將效力小聯盟3A傑克森維爾巨蝦(Jacksonville Jumbo Shrimp)潛力新秀杜南(Joe Dunand)拉上大聯盟,剛上場打擊馬上就有貢獻,面對教士先發投手馬奈亞(Sean Manaea)不留情的轟出大牆外。

26歲的杜南身分可不一般,他與前洋基明星選手A-Rod是叔姪關係,2017年6月被馬林魚以第51順位選中,主戰三壘及游擊的位置,曾在高中時期連8打數都是全壘打,打破美國高中紀錄,驚人砲火也不禁讓人聯想到他的叔叔。

杜南(Joe Dunand)剛上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就擔任先發三壘手,他去年一整年都待在3A,但今日首次面對大聯盟層級的選手不僅不會緊張,更是在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擊出全壘打,全場4打數敲2安,貢獻1分打點,幫助球隊8:0贏下教士,並終止球隊的六連敗。

對於首次在大聯盟開轟,杜南表示:「我想我應該開心到昏過去了,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在比賽中的戰術是怎麼樣,如何選到喜歡的球並嘗試擊中球心,然後邁開步伐開始跑,一切都在短時間內發生。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A-Rod在看見了姪子揮出大牆後,也開心地在推特上發文祝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