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曾爆出確診!陳雨菲直落2勝陳煊渝 10日有望過招戴資穎

2022/05/08 20:55

陳雨菲。(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湯優盃羽球團體賽今於泰國點燃戰火,尋求隊史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第16冠的中國隊,今日女單第一點由東京奧運金牌陳雨菲出擊,以21:19、21:10擊敗從台灣轉籍至澳洲的陳煊渝。

陳雨菲日前被爆出參加南韓光州大師賽期間染疫,但她未在南韓隔離,而是飛往泰國後,下飛機進行PCR檢測仍是陽性,因此現在狀況如何也令人擔憂。

世界排名第3的陳雨菲今日首戰就先出來試水溫,她過去對上世界排名72的陳煊渝已是2015年,當時陳煊渝還是代表台灣參賽,由陳雨菲直落2獲勝。

陳雨菲首局明顯還在找比賽感覺,技術暫停前還以9:11落後,但她下半局就取得超前,即使也一度被陳煊渝追平,但陳雨菲還是技高一籌先下一城。陳雨菲第二局就找回狀況,一路領先並揚長而去,以直落2替衛冕軍鎖定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