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與戴資穎夢幻對決落空 「吼叫天后」瑪琳人在哪?

2022/05/09 07:04

西班牙名將瑪琳昨抵曼谷,今天與中國的比賽有望亮相。(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團昨日在優霸盃首戰以4:1擊敗西班牙,收下本屆小組賽首勝,而此役未上演213週前球后戴資穎與甫締歐錦賽6連霸「吼叫天后」瑪琳(Carolina Marin)的經典對決,令球迷大感失望。對此,有消息指出,瑪琳昨日才抵達曼谷,所以未列入出賽名單,今天與中國的比賽有望上場,有機會與陳雨菲正面交鋒。

台灣女團在本屆優霸盃與西班牙、澳洲、中國同在B組,西班牙名將瑪琳揮別膝傷,並在歐錦賽締造6連霸,首戰有望與戴資穎交手,未料西國昨日女單第一點卻派出世界排名第44的阿爾蘇門迪(Clara Azurmendi),夢幻對決未能上演,小戴也以直落二輕鬆拿下首點。

據了解,瑪琳直到昨日才抵達曼谷,未能趕上首場比賽,不過今天晚上8點對戰衛冕軍中國有望上場,瑪琳有可能強碰陳雨菲,過去絕代雙姝5度交鋒,瑪琳取得3勝稍占上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