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俊麟歸隊再等等? 富邦悍將今推威迪茲迎戰樂天

2022/05/09 07:07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天中職安排一場樂天桃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比賽,桃猿隊日前即預告洋投索沙將在今天正式登錄,首戰就要迎戰老東家。富邦悍將原訂由郭俊麟傷癒復出先發,但昨官網的先發預告,則由威迪茲掛帥。

郭俊麟歷經韌帶手術,去年季末歸隊,原本預計今年開季將正常投入輪值,但原訂4月8日出賽的前兩日,因右腳拉傷被迫又得養傷,這一休養就是1個月,近期二軍出賽用球數都突破80顆球,才算是能夠正式回歸一軍。

昨中職公布今天預定先發,樂天仍由日前總教練曾豪駒提到的索沙掛帥。富邦悍將則未讓郭俊麟先發,而是預告先發投手為威迪茲。威迪茲去年隨中信兄弟奪冠,本季改披悍將戰袍,開季以來和范米特是唯二拿過先發勝的悍將先發輪值成員。本季威迪茲出賽4場(3先發)、防禦率3.20,今是他本季首度和樂天桃猿交手。

威迪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