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何時回大聯盟? 美媒曝光時間點

2022/05/09 08:08

張育成。(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張育成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痊癒之後,今天持續在小聯盟3A進行復健賽,不過共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好消息美媒指出張育成將在本週結束3A復健賽重回大聯盟。

張育成今天在守護者隊3A出賽,對皇家3A擔任先發第3棒一壘手,首打席在一二壘有人時被三振,第2打席在一三壘有人時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第3打席右外野飛球出局。第4打席敲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張育成先前先到1A打了2場復健賽,之後在3A打4場復健賽打擊三圍是.167/.214/.167,根據《美聯社》今日報導,他將在本週完成小聯盟復健賽程重回大聯盟。

本季是張育成在大聯盟第4年,由於本季已經沒有選擇權,未來若要再下放3A守護者隊必須將他DF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