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找到新教頭 勇士助教4年約接任

2022/05/09 09:10

布朗成為國王新主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本季再度力拚季後賽未果,季末積極找尋新任總教練人選,今天確定捧上4年合約,找來過去6年都在勇士擔任助教的布朗(Mike Brown),成為球隊新主帥。

國王去年開季還由沃頓(Luke Walton)掌管兵符,但僅打17場就宣告走人,改由代理主帥簡崔(Alvin Gentry)接任,不過戰績仍未見起色,本季30勝52敗,僅排西部第12,連續16年無緣季後賽,刷新NBA歷史新紀錄,布朗到來的首要目標就是希望幫助球隊終結季後賽荒。

布朗近6年來都在柯爾底下擔綱勇士助教,他過去擁有8年總教練經驗,留下347勝216敗,勝率高達61.6%,並在2007年率領騎士打進總冠軍,可惜遭到馬刺橫掃,不過他也獲得該年年度最佳教練,但隨後前往湖人以及回鍋騎士任教並不順遂,皆遭到球團提前開除。

亟欲改變的國王,季中拋出震撼彈,送出陣中潛力新星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換來明星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並寄望他能和福克斯(De'Aaron Fox)帶隊衝進季後賽,但最終事與願違,新賽季就看布朗能否替國王注入新氣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