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薛哲狂挨10安吞本季首敗 大都會雙重賽戰平全聯盟最速20勝

2022/05/09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塞揚名投薛哲(Max Scherzer)今對費城人繳出6局失3分優質先發,不過球隊打線不幫忙,終場2:3輸球,薛哲吞下本季首敗。

薛哲1局下半就被費城人重砲哈波(Bryce Harper)轟出陽春彈,陷入0:1落後,3、4局薛哲遇上亂流,被連續安打狙擊各失1分,今日薛哲投得跌跌撞撞,前5局都有被上壘,只有6下投出3上3下。

薛哲。(USA TODAY Sports)

薛哲此役投6局用101球,被敲10安、包括挨1轟,失掉3分責失,投出7次三振,承擔本季首敗,防禦率2.92。

大都會今與費城人雙重賽,第二戰成功扳回一城,強打阿隆索(Pete Alonso)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終場6:1獲勝,大都會成為本季全聯盟最速20勝隊伍。

大都會成為本季全聯盟最速20勝隊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