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被19歲新星慘電 茲維列夫控賽程不公:我連2天凌晨4點睡

2022/05/09 10:00

茲維列夫。(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兩度在馬德里稱王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今在決賽面對西班牙新星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只花62分鐘就以3:6、1:6繳械輸球。對此,他歸咎於大會的賽程安排不公。

「賽程不應該這樣的。」茲維列夫賽後說道。「兩天前我是凌晨4點、4點半睡覺;而昨天我是凌晨5點睡覺。」

「昨天我在晚間11點開始比賽,經過3盤在凌晨1點半完賽。接著回到飯店吃完飯並跟著我的防護員工作完,已經是凌晨5點了。」

茲維列夫訴說著此次馬德里在時程安排上的不妥。「如果熬到半夜四五點,隔天你會有點睏。如果你連兩天都是這樣,你會完全累癱。而這會摧毀你的體力,讓你無法活躍在最高水準上。」

身為衛冕冠軍的茲維列夫明白地主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有著絕對優勢,觀眾當然希望將冠軍留在自家,但茲維列夫也批評這不應是決賽該有的樣子。「多數人在這裡都想看到艾卡拉茲贏球是無庸置疑,但沒有人想要看這種比賽。」

茲維列夫表示:「大家想看的是極具張力的競賽,但當每晚都發生這種情況,我根本拿不出我的實力。我發球雙誤、我打得不好,大家都說這是場很糟糕的冠軍賽,但看看我前幾天的遭遇,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