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婆看球被跟蹤、媽媽被摸身體 保羅發文痛罵:X你的

2022/05/09 1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G4作客獨行俠挫敗,不僅次輪系列賽被扳成2:2平手,陣中老將保羅(Chris Paul)的家人更被球迷騷擾,氣得他發文大罵「去你的!」。

據《ESPN》報導,有主場球迷在比賽進行中刻意將手放到保羅母親的身上,而妻子也被惡意推擠,保羅的孩子甚至在旁全程目睹。賽後保羅就發文痛罵:「球員罵球迷會被罰款,但球迷卻可以把他們的手放在我們的家人身上,去你的!」

此外也有報導指出,當保羅妻子離開座位時更被人跟蹤。

對此,獨行俠立即發聲明,指出球迷的不當行為將不被容許,而當下也有把球迷請出場外。不過據《ESPN》透露,保羅的家人依舊感到不適,「他們仍感到非常不安全。」

保羅在決勝節剩下8分58秒時吞下個人第6犯,畢業退場,而太陽也以101:111收下敗仗。

保羅。(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