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前教頭? 獨行俠前鋒今用8顆三分成致勝功臣

2022/05/09 11:13

芬尼史密斯全場命中8顆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雖然系列戰前2場兵敗鳳凰城,不過回到主場展現頑強鬥志,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不再孤立無援,連續2場都有隊友挺身而出,前鋒芬尼史密斯(Dorian Finney-Smith)今天更飆進8記三分射下太陽,成為扳平戰局的致勝功臣。

「前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告訴我,投籃時間快到才能投三分球,但現在當我一有空檔,大家就會叫我出手。」芬尼史密斯賽後提到。他今天全場三分球12投8中,得到24分全都在三分線上斬獲,並追平今年季後賽最多單場三分球記錄。

剛滿29歲的芬尼史密斯,過去在選秀會上落選,不過防守能力受到獨行俠器重,並靠著努力一步步站穩球隊輪值,近幾年也開發出三分外圍砲火,本季外線命中率迎來生涯新高的39.5%,季後賽更來到43.1%,達拉斯也在季中提前以4年5500萬美元合約將他綁住。

太陽主帥M.威廉斯(Monty Williams)賽後也對芬尼史密斯的表現俯首稱臣,「我們必須給予他更多尊重,他用進攻籃板球影響整個比賽,現在又有很好投籃手感,我們需要付出更多心思來注意他。」芬尼史密斯除了攻下24分,他也搶下8個籃板,其中有5個是進攻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