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哈登主宰決勝節!七六人主場2連勝追平系列賽

2022/05/09 10:56

哈登。(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第二輪,七六人今天在G4主場迎戰熱火,哈登(James Harden)繳出31分7籃板9助攻全面數據,外加第四節關鍵外線狂飆,終場116:108擊退熱火,主場取得2連勝後已經扳平系列賽。

兩隊從第一節開始拉鋸,恩比德(Joel Embiid)展現強大內線火力,單節拿下15分,哈登則沒有得分,第二節哈登打破沉默投進三分球,七六人這節還靠著馬克西(Tyrese Maxey)的突破,取得64:56領先。

第三節前段七六人保持10分領先差距,但籃板處於劣勢,最後2分鐘七六人只得2分,熱火隊趁機追到只剩4分落後進入決勝節。

但哈登在第四節表現強勢,連得8分再度率七六人領先來到雙位數。熱火靠巴特勒(Jimmy Butler)砍分狂追,比賽結束前1分07秒,哈登再次投進三分球率隊114:103領先鎖定勝局。

七六人除了哈登拿下全隊最高分,恩比德也貢獻24分11籃板。熱火則以巴特勒飆40分6籃板全場最高,艾德巴約貢獻21分7籃板,但最終未能帶走勝利。

哈登。(美聯社)

巴特勒。(USA TODAY Sports)

恩比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