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最尷尬訪問 記者將NBA選秀大物誤認成美足巨星(影音)

2022/05/09 12:11

班切羅被誤認成馬霍默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邁阿密大獎賽今天落幕,紅牛車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後來居上奪得本季第3個分站冠軍,但此役賽前場邊訪問,過去F1車手、《Sky Sports》記者布倫德 (Martin Brundle)卻將今年即將投入NBA選秀的狀元熱門人選班切羅(Paolo Banchero)誤認成NFL超級球星馬霍默斯(Patrick Mahomes),場面一度尷尬。

今天邁阿密站場邊星光四色,NFL海盜隊44歲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NBA公牛巨星喬丹(Michael Jordan)、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等眾多球星都來到現場,上述三人也特別與七屆世界冠軍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合照,各運動場上的GOAT( Greatest Of All Time,史上最偉大)齊聚一堂。

現場記者布倫德賽前授命訪問來到現場的名人,此時,他以為他遇到酋長當家四分衛馬霍默斯,便決定上前訪問,但他卻渾然不知他走向的人並非馬霍默斯,而是NBA選秀狀元大物班切羅,直到受訪到一半才發現認錯了人,最後也向他致歉並詢問姓名。

雖然馬霍默斯和班切羅兩人髮型和臉型有些相像,但前者身高6呎3吋(191公分)與班切羅將近6呎10吋(210公分)存在不小差距。

酋長當家四分衛馬霍默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