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衛之神怎麼了?前役7失誤今6犯 保羅賽後有話要說

2022/05/09 11:42

保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怎麼了?前役發生7次失誤,今又6犯早早退場,太陽也在次輪系列賽被扳成平手,保羅賽後直呼:「必須好好審視自己,讓自己下一戰變得更好。」

保羅第三戰上半場就發生7次失誤,表現失常,今日G4雖然失誤降低,但整場受限犯規麻煩,最終在決勝節剩下8分58秒時,吞下個人第6犯,早早退場,太陽也以101:111不敵獨行俠,系列賽2:2平手。

保羅今日上陣23分01秒,攻下5分、5籃板、7助攻,《ESPN》指出,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中,首次單場犯規多於得分,寫下難堪紀錄。

統計數據指出,這是保羅生涯在季後賽第4次犯滿離場,他賽後受訪表示:「這太瘋狂了,老兄,簡直太瘋狂了,我不能讓自己陷入這樣的處境,讓裁判有機會吹我犯規,我需要好好審視自己,弄清楚如何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