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越LBJ! 熱火「士官長」狂飆分締造生涯新紀錄

2022/05/09 12:47

巴特勒(左)。(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瘋砍40分,寫下超越「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紀錄,但球隊108:116輸球,次輪系列賽被七六人追平,飆分紀錄夜做白工。

此役之前,巴特勒今年季後賽出賽7場,場均貢獻27.4分、7.9籃板、5.4助攻、2.4抄截全能數據,今日系列賽第4戰,巴特勒表現依舊神勇,全場20投13中,轟下40分、3籃板、6助攻。

根據《StatMuse》統計,這是巴特勒在熱火以來,第4度於季後賽單場轟破40分,超越詹姆斯的3次,寫下狂紀錄。

《ESPN Stats & Info》則提到,前役得到33分的巴特勒,今又砍下40分,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中,首度至少連續2戰繳出30分以上的表現,締造生涯新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