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起死回生逆轉秀! 鬼才教頭讚嘆:真是棒極了(影音)

2022/05/09 13: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在9局下半2人出局時,擊出關鍵追平二壘安打,帶動球隊逆轉秀,賽後大谷直呼,自己的擊球感覺已經漸漸找回狀態。

大谷今日前4打席沒有安打,只選到1次保送上壘,9下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迎來第五打席,當時天使2:4落後,大谷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棒追平,之後倫登(Anthony Rendon)跟進敲安,大谷展現快腿跑回再見分,舉起右手振奮高呼,天使戲劇性逆轉。

大谷翔平(右)抱著倫登慶祝勝利。(美聯社)

據日媒報導,賽後大谷被問及近期打擊狀態,他直呼:「這幾場比賽感覺還不錯,也打出了不錯的球,但感覺還差一點,我覺得在打擊區上要再多一點耐心。」

對於跑回再見分的心情?大谷表示:「最後我只想著要衝回本壘,因為已經2人出局了,隊友擊出很棒的安打,我只想著能否回到本壘得分。」

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讚嘆:「真是棒極了,有大谷、有倫登,這就是我們球隊打線的美麗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