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籃網討論交易是事實 厄文差點團圓詹皇、魏少險聚首KD?

2022/05/09 13:50

厄文、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厄文(Kyrie Irving)本季因未接種疫苗缺席大半場次,他近日回憶自己閉關在家那些日子,很擔心自己在球隊的未來。根據《SNY》記者巴格利(Ian Bagley)指出,籃網在當時與湖人確實有談判交易厄文,詹皇差點又要和厄文團圓。

厄文在首輪出局後在節目上表示,「不能出賽那時我坐在家裡,想知道我的未來會怎樣。不知道是會被交易還是有機會加入另一支球隊的時候,我試圖保持正面的態度,」

美國記者巴格利今天表示,籃網在今年賽季確實有機會與湖人進行交易,「厄文不能出場那段時間,籃網有和其他隊討論交易,湖人高層考慮過收購厄文。目前不清楚是否曾經就此達成過共識。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籃網現在目標是聯盟冠軍,如果今年夏天沒有和厄文續約,我會感到驚訝。」

如果厄文當時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厄文差點又要和詹姆斯(LeBron James)團圓、魏少也差點就要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再次聚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