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連任理事長續推動6年振興計畫 王政松盼奧運再創佳績

2022/05/09 14:58

高協理事當選人合影。(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華高爾夫協會第十二屆理事長、理監事就職典禮暨第一次聯席會議今在晶華酒店登場,第十二屆理事長一職由王政松繼續連任,他希望在他擔任理事長最後一屆任內,能夠持續將高爾夫六年振興計畫完成,培育更多優秀選手。

將繼續連任理事長,王政松表示,希望他在高協最後4年,可以邀集更多人為台灣高爾夫努力,也會跟各界合作,完成6年振興計畫,希望接下來台灣能夠在杭州亞運、巴黎奧運續創佳績。

總統蔡英文特別致贈恭賀中堂及花籃,由國策顧問陳茂仁代表。(記者粘藐云攝)

由於今年杭州亞運因疫情延期,王政松說:「比賽延期,整體計畫也會變動,加上亞運開放職業選手參加,我們會做出適當配置,像是職業選手該怎麼搭配業餘選手,我們也在集思廣益,期盼能兼具奪牌跟培訓業餘選手。」

基層高爾夫的部分,王政松表示,過去是採全面廣泛地跟基層學校合作,現在他會開始和縣市首長交流,由地方政府推薦轄區內10所重點學校,包含5所國小、3所國中、2所高中,這些重點學校將投入更多資源,「我們投入的資源不會只有體育署的計畫,將融合民間資源, 把行政、社會資源結合,讓更多選手受益。」

第十二屆高協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王政松

運動選手理事:高尚宏、鄭美琦、陳榮興、宋定衡、陳元車、翁子琁、鄭誠諒

個人會員理事:陳茂仁、陳惠娟、劉重威、劉永祿、廖義芳、盧怡全、季力康、賴志明、何敏、張至滿

團體會員理事:陳志忠、林果兒、吳見亨、鄭蔡秀莉、簡志宏、許至勝、黃文正、張鴻成、吳憲紘、林壬林、許朝謀、卓建宏、羅芳明、林瑞斌、陳文得、張鳳強、陳建甫

監事:劉美雲、何仲義、謝雪雲、張韋文、林賢三、賴麗敏、郭巨鋒、李金訓、張明煜、潘慧如、楊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