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1桿之差和冠軍擦身而過 俞俊安西蒙斯銀行公開賽奪亞軍

2022/05/09 15:54

俞俊安以一桿之差未能奪冠。(圖片取自俞俊安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好手俞俊安今天在美巡次級光輝巡迴賽的西蒙斯銀行公開賽爭冠,可惜他在最後一輪打出4日來最差的71桿,最終以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屈居亞軍,美國好手葛蘭特(Brent Grant)今打出69桿,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奪冠。

23歲的俞俊安在去年轉職業,且他在光巡賽已有2場比賽打進前10名,展現實力。這週他在西蒙斯銀行公開賽前3回合分別繳出67、68、67桿,今天帶著1桿領先出發,他全場抓下2鳥吞1柏忌,以71桿繳卡,也被後來居上的葛蘭特超車,和冠軍擦身而過。

沒能拿下轉職業後首冠,但這週好表現也讓俞俊安找回信心,他說:「這週的表現比過去幾週理想,所以接下來我要繼續做好我原本在做的事情,希望很快可以獲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