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湯優盃》戴資穎晚間8點出擊扛第一女單 對手是昔日台灣球員

2022/05/09 17:01

戴資穎今天對澳洲扛女單第一點,將對上從台灣轉籍至澳洲的陳煊渝。(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丟掉世界球后寶座的戴資穎昨在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錦標賽首戰快意獲勝,今晚8點將繼續扛起女單第一點,過招從台灣轉籍至澳洲的陳煊渝,盼能提前鎖定8強門票。

戴資穎昨雖無緣過招西班牙瑪琳,反而可以找比賽感覺及適應場地,並以21:5、21:14收拾世界排名44阿爾蘇門迪,率台灣隊4:1擊敗西國。澳洲昨天0:5被中國橫掃,台灣隊也想要繼續贏球,因此第一點就推出戴資穎壓陣。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生涯僅和世界排名72的陳煊渝於2018年世界錦標賽過招,當時小戴以直落2告捷。值得一提的是,陳煊渝過去為台灣選手,近年才轉到澳洲發展,也成為另類「台灣內戰」。

除了戴資穎扛起女單第一點,第二點女雙將由許雅晴/林琬清負責;第三點女單為許玟琪、第四點女雙是張淨惠、李芷蓁把關,至於第五點則是今年第一次全國排名賽女單冠軍陳肅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