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陳金鋒驚喜現身一軍 透露資深球員調整狀況

2022/05/09 17:48

陳金鋒。(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本季由陳金鋒擔任二軍總教練並兼任副領隊,今天悍將客場作戰,來到桃園和樂天桃猿隊交手,賽前看到陳金鋒以副領隊身分現身球場。

陳金鋒說,只是偶爾來看一軍狀況,一軍整體打擊狀況仍交由打擊教練調整。近期富邦悍將下二軍調整狀況的幾位資深球員,王勝偉和陽耀勳今天賽前歸隊,並安排在先發打序,洋砲霸帝士明下二軍15日期滿,也很可能登錄。

談到資深球員調整狀況,陳金鋒說:「王勝偉跟陽耀勳都是成熟球員,但一定也有上上下下的狀況,下二軍只是讓他們心態調整一下。」至於原先在一軍攻守低潮的霸帝士,陳金鋒則說:「他有他的調整習慣,我們只有簡單聊聊。以前他待過日職,對同性質投球應能慢慢適應。不是說有什麼問題,只是剛開始沒有預期的好。在二軍雖然投手層級不同,調整到有好的感覺,回來可能會好一點。」

悍將今日升數名球員上一軍。(記者林宥辰攝)

悍將今日升數名球員上一軍。(記者林宥辰攝)

霸帝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