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開箱農場大物右投 6局飆7K無失分締隊史紀錄

2022/05/09 19:31

柯比。(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翟爾斯(Ken Giles)傷勢未好轉下,水手日前將其放進60天傷兵名單,藉此從小聯盟拉上農場第三號潛力投手柯比(George Kirby)。而他在今日迎來大聯盟處女秀便一鳴驚人,面對光芒繳出6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外加7張老K,也締造隊史紀錄。

被《ESPN》評比為10大新秀右投第5名的柯比控球極佳,此役表現也沒有愧對媒體評價,首局面對光芒4位打者就送出3次三振,並持續壓制光芒6局,用81球送出7次三振,且沒有任何保送,成為水手隊史首位初登板繳出6局無失分的新秀。

只可惜力壓對手6局的柯比,未能等到隊友及時的火力支援。雙方記分板一路掛蛋至8局上,光芒靠著馬格特(Manuel Margot)左外野陽春彈打破僵局。不過水手9局下還以顏色,托羅(Abraham Toro)先敲安追平比分,得以續命的水手於10局下靠法蘭斯(Ty France)敲出再見安打,最終以2:1捍衛主場,也中止近期6連敗。

儘管大聯盟首勝尚未入袋,柯比傑出的投球依舊讓他獲得滿場球迷讚揚,而他的親友、高中及大學時期的隊友也到場加油。談及自己的初登板,柯比表示,「緊張爆了,不過看到這麼多球迷在現場,多麼美好的一天,你沒辦法奢求更好的結果了。」

繳出優質先發的柯比賽後接受隊友以開特力洗禮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