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本週6戰緊湊賽程 曾總先發輪值沙盤推演

2022/05/09 18:04

樂天桃猿黃子鵬(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同今天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的補賽,樂天桃猿本週有6場比賽,當中僅週六休兵。桃猿隊今天推出洋投索沙迎戰老東家,明天和悍將再戰則推出黃子鵬先發,至於之後賽程,總教練曾豪駒透露人選,但表示還要再討論。

曾豪駒說:「上週只打3場,用到的先發投手不多,這週王溢正和林子崴都是人選,其中林子崴是最快12日可登錄回一軍。二軍也有莊昕諺持續有在準備,就看屆時狀況。」索沙或許有機會休5日後,週日再度披掛上陣,曾總則表示還要看他今天出賽狀況而定。

味全龍隊上月27日起傳出有隊職員快篩陽性,此後隊內就陷入染疫風暴,如今在部分球員解隔狀況下,終於確定本週復賽。桃猿隊是龍隊復賽後首個對手,曾總說:「很高興看到龍隊復賽,賽程恢復順利進行。不會特別要求選手上場一定要戴口罩,比賽就都按聯盟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