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問題不大! 統一獅投手教練今康復出院

2022/05/09 18:05

統一投手教練納瓦洛。(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和中信兄弟剛結束3場1分差比賽,而這3連戰都未見外籍投手教練納瓦洛身影,也引發球迷關心。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表示,納瓦洛因為腸胃炎住院,今天中午已康復出院,若他身體狀況許可,可望在明天台南主場對兄弟之戰歸隊。

在2019年季後林岳平決定接下獅隊兵符後,就向球團爭取一名外籍投手教練,具大聯盟執教經驗的納瓦洛就在同年12月和獅隊簽約,如今已是第3年擔任獅隊投手教練。被「餅總」稱為「阿公」的納瓦洛,在上週洲際3戰都未現身球場,還讓餅總在昨天9局危機時,自己走上投手丘安撫守護神陳韻文。

餅總昨賽後透露納瓦洛生病住院,消息經媒體曝光後,也引發球迷關心,而蘇泰安今天則表示納瓦洛沒有什麼大問題,但腸胃炎還是讓他不太舒服,目前已康復,「我會再打電話跟他確認,如果沒問題,明天他就會歸隊。」

獅隊上週原本5戰,其中兩場因味全龍疫情延賽,本週在台南主場先和兄弟交手2場,再相繼和富邦、味全和樂天各比1場。週六要遇上味全,蘇泰安表示既然聯盟已認可球團達到復賽標準,獅隊也不必特別恐慌,也已提醒球員做好防護措施,相信他們現在都很清楚如何加強自身防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