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郭婞淳出書收到瘦子祝賀 被教練林敬能和驚喜逼哭

2022/05/09 18:15

郭婞淳。(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今舉行《郭婞淳:舉重若輕的婞念》新書發表會,除了被教練林敬能難得感性的一面觸動情緒,更因為家人驚喜現身,讓她瞬間哭成淚人兒。

郭婞淳的第一本書誕生,林敬能也特別到場祝賀愛徒,「這次在台前拿著麥克風,可能比槓鈴還要重,這份榮耀感,不輸給奧運金牌。」他表示,很開心看到郭婞淳出書,「我一直告訴她,不只是要當一個有用的人,而是能當有能力影響別人的人。」

林敬能在談話之中也一度哽咽,而在台下的郭婞淳透露,自己當下也差點就要落淚,還想透過跟在旁的學妹講話轉移注意力,她說:「我們平常不會有這麼感性的一面,他突然這樣,我就會有點情緒,但我們其實都很感謝彼此。」

出版商還特別安排驚喜,除請藝人瘦子錄製影片,還緊接著邀請家人到場,在看到阿祖、舅舅跟姨婆現身時,郭婞淳也爆出驚喜的淚水,「我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家人都很支持,也因為我和家人感情很好,所以看到他們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郭婞淳被瘦子的祝賀影片逗樂。(記者吳孟儒攝)

郭婞淳表示,由於今天是平日,根本沒料到親友會專程到台北,而且阿祖還特別穿著族服到場,「因為穿族服其實很繁雜,但她特別穿上,事實上,她也有特別做給我一件,而且做很久,我還想說,看是不是要哪一場比賽穿上那件頒獎!」

郭婞淳。(記者吳孟儒攝)

郭婞淳親友到場祝福。(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