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游擊再換人! 王勝偉重返一軍即先發

2022/05/09 18:24

王勝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戰績低迷,除了打線不順,守備穩定度也成為球隊近期考驗。悍將各守位當中,以游擊位置最為慘烈,團隊出現13次失誤、守備率僅8成94。悍將今天讓王勝偉和陽耀勳上一軍,兩人都先發,其中王勝偉重回先發游擊。

連同開季原本先發的王勝偉,悍將本季動用過聯盟最多的5位游擊手,其中王勝偉主守10場、55局,發生2次失誤,守備率9成44,楊晉豪守4場、16局,目前0失誤,于森旭守8場、守備率9成50。備受討論的李宗賢,守備率僅7成93,莊韋恩僅守小樣本的14.1局,但守備率也僅有6成25。

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昨練球時,守備教練鄭兆行特別和李宗賢一起特守。丘總說:「我自己之前有和他聊過,但現在是阿讓(鄭兆行)先幫忙他,待他心情平靜一點再聊。也希望他能夠回到過往狀況很好的那時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