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游泳》破全國差一點!莊沐倫100仰稱王本屆累積6金

2022/05/09 19:26

莊沐倫100公尺仰式奪金。(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仰式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莊沐倫,今天在全大運公開男100公尺仰式決賽游出55秒24摘金,打破大會紀錄56秒26,距離他的全國紀錄55秒11其實僅差0.13秒,賽後他直呼,確實有點失望,要回去繼續練,下次再挑戰;目前全運會他已經拿下6面金牌,他也發下豪語要朝8金邁進。

莊沐倫在昨天的50仰兩度打破全國,顯示他近期狀態調整得不錯。今天他上午在100仰預賽游出56秒99,下午他也把改寫全國紀錄設為目標,可惜仍差了一點,「感覺還不錯,但是後面沒有撐住,還有轉身的地方要再加強。」他坦言,看到距離全國紀錄差一點點,心情有點失望,會回去繼續努力,之後再挑戰。

莊沐倫在去年全運會前曾陷入一段時間低潮,今年全大運已經累積6金,也兩度打破全國,他說:「狀態慢慢回來了,心情也不會像之前低潮時一樣這麼糾結。」上屆全大運他斬獲7金,他表示,今年目標要挑戰8金,但也讓他直呼:「真的好累,要盡可能的去恢復體能,每次全大運都覺得好像會折壽。」

莊沐倫100公尺仰式奪金。(朱沛雄攝)

莊沐倫100公尺仰式奪金。(朱沛雄攝)

莊沐倫100公尺仰式奪金。(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