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游泳》王冠閎200蝶摘金 和小孩拍影片互動直呼開心

2022/05/09 20:23

王冠閎200蝶摘金。(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灣蝶王」王冠閎今在全大運公開男200公尺蝶式決賽游出1分56秒94摘金,雖沒能改寫大會和全國紀錄,但他認為這個成績還算滿意;王冠閎另外還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接力為台灣師大進帳一面銀牌。

王冠閎今天在主項200蝶登場,他在上午預賽游出1分59秒78,下午把成績推進到1分56秒94,雖沒能打破大會,也和他在去年東京奧運創下的全國紀錄1分54秒44還有段落差,但他認為,整體表現還算滿意,「這次大運沒有特別設定目標,主要是以賽代訓,累積更多經驗以應付其他賽事,但今天的接力也還不錯,有維持在一定水準。」

王冠閎過去兩年都曾加盟ISL國際游泳聯盟,與國際好手切磋,持續提升自己的實力,但今年ISL因為戰爭停辦,加上世大運、亞運都延期,讓他考慮把重點目標擺在世錦賽,「但現在疫情嚴重,我也還沒和教練討論是否確定要去。」

奧運後王冠閎人氣高漲,活動、代言陸續上門,但他表示,現階段仍以訓練和比賽為重心,只能利用假日空檔參與。但他也提到,之前曾和小學生一起拍攝影片,讓他覺得很有趣,「我其實很喜歡跟小孩互動,他們也是游泳隊小選手,拍攝過程很開心。」

王冠閎200蝶摘金。(記者朱沛雄攝)

王冠閎200蝶摘金。(記者朱沛雄攝)

王冠閎200蝶摘金。(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